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对俄出口企业获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9-11-19 10: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 18日,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落幕。黑龙江省穆棱市鑫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对俄出口双孢菇工厂化种植项目荣获成长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此次获奖的穆棱市鑫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东三省唯一一家工厂化双孢菇种植工厂,是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省内最大的食用菌出口企业。企业总投资1亿元,产品涵盖鲜双孢菇及速冻制品,产品全部销往俄罗斯及韩国市场。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双创”工作。通过总结推广市(地)典型双创工作模式,今年全省评定了首批农民创业园区108个、第三批农民创业示范基地398个,全省农民创业示范基地达到1020个,到2019年底,争取实现全省农民创业160万人,创业纯收入380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