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尔滨中央大街区域改造各类管线150余公里
2019-11-20 11: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陈显春) 11月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窗口形象,优化中央大街区域环境,哈尔滨启动实施了中央大街区域地下管线设施的升级改造和道路恢复。

改造完成的路面。住建局供图       
改造完成后的步行街。住建局供图       
施工人员在封闭空间里作业。住建局供图       

  中央大街历史文化保护街区是哈尔滨百年历史的见证与传承,环境优美,是哈尔滨市重点保护的旅游街区。为解决辅街地下管线设施老旧、承载能力不强的问题,今年5月1日哈尔滨市启动了中央大街区域地下管线设施的升级改造。

中央大街辅街改造示意图。住建局供图       
中央大街改造管线施工。住建局供图       

  截至目前,已累计改造各类管线150余公里、恢复沥青道路约2.7万平方米,步道板铺装约9.6万平方米,全面提升了中央大街区域管线承载能力,为区域的整体升级改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