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一行
2019-11-21 07:17: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19日,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为组长的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来我省开展实地督查。20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督查组一行。

20日晚,王文涛会见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我们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扎实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要把做好这项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对照工作进度均衡推动工作,严查“零清偿”、“零报告”等问题,建立清“零”有效机制。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以这次督查为契机,针对提出的督查意见,跟踪整改,立行立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让企业拥有更多获得感。

20日晚,王文涛会见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一行。孙强 摄

  辛国斌表示,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表示,督查组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实情,推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