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 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宣讲
2019-11-22 09:29: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省委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宣讲工作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将陆续奔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讲团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把握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

  贾玉梅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提升宣讲全会精神的全面性和准确性。要精心组织宣讲,注重深化宣讲阐释解读、注重把握宣讲方向导向、注重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注重做好宣讲组织服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将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张广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