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23日晚开园迎客
2019-11-22 21:1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 23日晚,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将开园迎客,为期五个月的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

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       
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       
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       
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       

  据了解,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是哈尔滨融创乐园全新打造的2019-2020年度冬季项目,项目整体投资近4000万元,营业周期100余天,预计游园人数将超过100万人。园区内上百组花灯灯组,超大型灯组近30组,互动灯组寓教于乐,特色表演精彩纷呈,是花灯、游乐、演艺、美食完美融合的龙江首届超大规模花灯节。花灯设计别出心裁,古典文化与潮流文化有机融合,传统手艺与现代科技高度契合,既可以供全家成员游玩赏灯,又可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网红打卡地。一个集古典美学、科技创新于一体的全新花灯世界,将会给冰城百姓及各地游客带来一场花灯盛宴。

  今冬,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打造了8组明星花灯。其中,“融创12城”灯组位于哈尔滨融创乐园前广场,是一个高15米的巨型走马灯花灯灯组。走马灯转动展现12个融创城的靓丽风景,鞭炮造型花灯和“礼花”式追光让喜庆祥和的气氛扑面而来;5层楼高的“天灯照”灯组颠覆地面架设灯组的传统做法,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灯光技术,高高悬于喷泉广场上空;环形的“浪漫巴洛克”灯组用已知的花灯工艺制作出水晶般的效果,人面灯火相闪耀;“牛气冲天”灯组中巨型天牛立于乐园,在夜幕下展现出光雕的神奇效果,健硕的天牛向2020年放出岁稔年丰的祈愿;雪乡灯组中的东北小院、木头篱笆、狗拉爬犁、憨态雪人,展现了正宗的东北人家的热闹和快乐。

  据介绍,为了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到哈尔滨的冰雪文化与欧陆风情,面对学生、亲子等不同的群体,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设计并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专项产品线路。将哈市主要冰雪景区、温泉产品、音乐艺术产品、主题游乐产品等串线。同时增加冰雪巡游、夜间灯光秀、夜幕下哈尔滨演出等产品,拉长游客在哈停留时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