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9-2020年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会(深圳站)即将举行
2019-11-23 21:5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25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 2019-2020年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将在深圳举行。此次深圳推介会是哈尔滨冰雪季广东五城市福建省福州市推介促销的第四站。

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

  近年来,深哈合作非常紧密,形成了“南来北往,寒来暑往”的文化旅游交流格局。在此次推介会上,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携冰城特色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准备丰富的推介内容和多份旅游大奖,呈现给广大的深圳游客,活动可谓是亮点多多。

  政府搭平台企业做营销明星来助阵

  本次推介会和以往不同,是通过市场化运作,由政府搭建平台,哈尔滨的旅游企业将在现场通过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多种方式做营销,力求为深圳游客呈现一个真实、浪漫的冰城哈尔滨。

哈尔滨极地馆“淘学企鹅”。
哈尔滨大剧院。
圣·索菲亚教堂。

  为了调动深圳游客的参与性,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同时展现哈尔滨冰雪季的亮点,从黑龙江走出去的著名歌手高进将特别带来一首他为家乡创作的浪漫深情的歌曲《下雪哈尔滨》,更会在现场分享他与家乡的点点滴滴,以及他眼中的冰雪,让现场游客感受明星家乡的魅力。

  除了明星助阵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哈尔滨极地馆、伏尔加庄园等多家冰城特色景区,也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助力推介环节。萌萌哒“淘学企鹅”现场与游客互动、俄罗斯特色歌舞节目《卡林卡》引发游客参与,现场沉浸式的体验,将让深圳的旅行商充分感受哈尔滨的冰雪魅力和多样风情。同时,将对哈尔滨推出的产品线路造势。

  多重惊喜大礼深圳游客享受与冰城市民同等优惠

  此次推介会将进行多轮惊喜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雪博会等多个特色景区包括精美礼品、景区门票以及哈尔滨酒店住宿券等多重旅游大奖。活动现场也将会宣布针对深圳游客的旅游优惠政策。景区享受市民待遇、低价格享受高品质旅游体验。

  七大主题三大线路 留下冬季浪漫温馨回忆

  哈尔滨以冰雪文化与欧陆风情闻名于世。不同的游客对于冬季旅游有着不同的私人订制需求。情侣游追求浪漫,家庭游寻求温馨,亲子游注重孩子的体验。面对这些不同的群体,哈尔滨精心设计并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专项产品线路。

中国雪乡。
太阳岛雪博会。
中央大街。

  同时,哈尔滨市还为深圳游客量身定制了三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哈亚雪金钻旅游线路,黑龙江省内大环线旅游线路,喜悦少年研学旅游线路。不同主题,同样精彩,每一个来到哈尔滨的游客一定都会感受到哈尔滨冬天的温暖、温情、温馨和欢乐,也一定都会留下最畅爽的旅游度假回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