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规范冬季旅游市场价格行为
2019-11-25 19:10: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记者 周秘)为营造公平、守信、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大兴安岭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规范冬季旅游市场价格行为。

  启动专项巡查

  大兴安岭地区成立了冬季旅游价格行为巡查小组,对景区开展价格专项巡查,重点整治景区景点不标示或不按规定标示门票价格,不标示或不规范标示交通工具的服务内容,不标示或不规范标示停车场、餐饮、旅游购物价格或标准等价格违法行为。

  加强宣传引导

  大兴安岭地区通过对餐饮、超市、宾馆等各行业经营者发放提醒告诫函方式,要求所有经营者自觉遵守价格法律及政策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合法、诚实、信用原则,自觉维护价格秩序,在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时,按照规定明码标价。

  畅通投诉渠道

  保持“12315”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受理价格违法案件,随时检查落实,依法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