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鹤大高速佳木斯松花江特大桥冬季施工忙
2019-11-27 07:4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黄伟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初冬的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松花江特大桥建设现场,龙建路桥与中交一航局的建设者们,冒着江上寒风紧张的忙碌着,标志着这个项目正式进入冬季施工期。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松花江特大桥是省“百大项目”之一,也是我省首个高速公路PPP项目,近年来,随着佳木斯主城区的西扩,城市交通功能越来越突出,打通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作为我省及我国高速公路网中南北向干线运输功能,将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松花江特大桥主桥结构形式为五塔矮塔斜拉桥,主桥全长1020米,双向四车道,预计年底全部完成特大桥主、引桥桩基工作,为明年的续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