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悬赏提至三万元 大庆市警方征集重大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
2019-11-27 20:5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 赵红星)11月26日,大庆市卧里屯公安分局再次发布公告,悬赏提高至三万元征集重大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广元线索。

犯罪嫌疑人李广元。图片由警方提供
嫌疑人在逃时身穿衣服。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11月25日上午10时,大庆市卧里屯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在龙凤区兴化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现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广元在逃。

  犯罪嫌疑人李广元,男,60岁,1959年3月7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232326195903076231,户籍所在地为:黑龙江省青冈县劳动乡新跃村任有屯,现暂住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兴化村,无业。该人身高172cm左右,体态中等,逃跑时上身穿深色棉帽服,深色裤子(衣裤较脏,呈油渍亮面),头戴红色线帽,外扣帽服帽子,黑色薄底皮鞋,随身背单肩深色背包,有时戴透明老花镜,该人嗜酒。

  请各相关单位得知此公告后,立即布置查缉堵截,如有情况请及时与办案单位联系。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叁万元人民币奖励。

  联系单位:

  大庆市公安局卧里屯分局刑事侦查大队

  联系人:

  鲁警官13836749788

  刘警官13903693866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