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鸡西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1-28 07:3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2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鸡西市政府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王爱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爱丽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方面的学习体会。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鸡西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重点,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以省委宣讲团来鸡西市宣讲为契机,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大力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鸡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27日下午,王爱丽来到鸡西市鸡冠区康新社区,深入了解康新社区基层治理的各项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