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七台河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1-28 07:3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迟向宏 王达 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2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七台河市党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艳春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孙艳春用生动的语言、严谨的说理,紧密联系实际,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阐释了落实落靠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各项目标任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

  七台河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活动,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学内容,纳入干部培训计划,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要精心谋划组织好宣讲活动,选派理论骨干组成市委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进行宣讲。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分管领域和部门进行宣讲。要改进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宣讲活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年终收尾工作和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七台河市转型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26日下午,孙艳春深入到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师生代表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