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鹤岗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1-28 07:45: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沈剑威 崔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2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鹤岗市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教研部主任高原丽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原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

  鹤岗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为加速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高原丽与鹤岗市宣讲团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深入进行交流,认真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鹤岗市东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扬说:“听了高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触很深,会议精神对我们基层的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四中全会精神进街道、进校园、进工厂,走入寻常百姓家。”共青团鹤岗市委员会书记房涛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