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企鹅熊猫同框!两大千万级流量明星滑雪节将首次见面
2019-11-28 2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 28日,记者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为助阵2019-2020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季系列活动启幕仪式,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流量明星“淘学企鹅”将于12月1日当天坐专车赶往亚布力,不但为开幕式“站台”,还将与同样是流量网红的国宝大熊猫“思嘉”和“佑佑”首次相见,预计两大“流量IP”将碰撞出更多有趣的火花。

哈尔滨极地馆“淘学企鹅”。
哈尔滨极地馆“淘学企鹅”。
哈尔滨极地馆“淘学企鹅”。

  据了解,刚刚获得了第三届IAI国际旅游奖“文旅IP类/品牌形象”优秀奖的“淘学企鹅”,是由哈尔滨极地馆在2018-2019年雪季打造的流量明星,因“打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中央大街等知名冰雪旅游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求偶遇”,被誉为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代言人。曾获得英国《路透社》《欧洲图片社》等重量级外媒的专访,被美国、英国等334家国际媒体转载报道,累计曝光量3亿次。

  据哈尔滨极地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行,“淘学企鹅”会将三个“第一次”献给第17届亚布力滑雪节:淘学企鹅将第一次体验室外滑雪场、来自南极的白眉企鹅将第一次与国宝大熊猫相见,淘学企鹅将第一次跟亚冬会冠军合影。

亚布力大熊猫。
亚布力大熊猫。
亚布力大熊猫。

  滑雪节当天,背着书包的“淘学企鹅”将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雪场内闪亮登场,游客和雪友可以用手机记录下它机灵可爱的形象,亚冬会冠军满丹丹还将与它合影留念。最后,“淘学企鹅”还将去国内纬度最高、区域最北、温度最低的熊猫馆,专程“拜访”大熊猫思嘉和佑佑。

  2017年7月从四川卧龙来到亚布力“定居”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已经逐渐适应亚布力的生活,并因“雪地打滚、猫粉庆生”等网络传播热点,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为自己赚取了大量的粉丝。目前,思嘉和佑佑在网络上已经拥有百万级的粉丝群体,数千万的流量,并在微博上各自开设了以各自名字命名的超级话题。

  相信“淘学企鹅”和“网红熊猫”的首次面对面,助力第17届亚布力滑雪节的网络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