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清雪人数达3.8万人次 昼夜不歇保路畅通
2019-12-01 17: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2月1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11月30日夜间,全市清雪部门抓住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有利时机,连夜奋战开展清冰雪工作。截至1日16时,共出动清雪人员3.8万人次,机械4500台套,清运积雪9000台次。

哈市西大直街主路积雪已被清理干净。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1日上午,记者在哈市中山路、西大直街等路段看到,主路积雪已基本清理干净,过往车辆通行顺畅。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1日白天,为保持清冰雪作业的连续性,各区合理调配车辆人员,采取“歇人不歇车”的方式,对主干街路进行拔高加细,快速清理中心线、道边石、人行道。同时合理调配拉运车辆,对清理积雪进行及时快速的拉运,达到“清跟见底”标准。

  同时,清冰雪部门将精细化作业标准向次干路、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延伸,采取“逐段清,段段净”的方式,快速恢复街路容貌,消除降雪影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