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路滑 公交车侧滑将一女子刮倒 腿部卡在车下
2019-12-02 09: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记者 葛金鑫)1日11时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三环路与广信道口公交站台处,一名等车女子被公交车刮倒,腿部被卡在车下。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救援,随后该女子120急救车送医救治。

消防官兵正在破拆救援。

  据知情者张某讲,事故发生时,公交车在中源大道辅路由904向虎园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广信道口公交站台处时,因雪后路面光滑,公交车侧滑,车后尾部甩向公交车站台,将一名年轻女子刮倒,女子腿部卡在车下。

  事发后,辖区消防、120等部门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并利用破拆工具将伤者救出。伤者无生命危险,腿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伤者正在医大一院救治中,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