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9-12-02 15:4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记者 周秘) 12月1日下午,第三届黑龙江省“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主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83支参赛队伍在全天6个小时里,参加跨境电商模拟运营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佳木斯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工业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黑龙江大学、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8支参赛队伍斩获大赛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俄速通孵化器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共建跨境新商业产业学院进行签约,通过开展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教育,助力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开展优质校建设、提升师资培养水平。据悉,本次大赛还引入了外省高校专家评审机制,对各参赛团队的英文文案、广告推广以及邮件回复水平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这一机制的引入不仅客观反映了参赛大学生的真实水平,同时也加强了省内外高校的联系与互动。

  本届“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商务厅联合主办,由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大学、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