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中心医院延伸健康产业链条
2019-12-02 15:56:3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徐敬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记者在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市中心医院第一分院将于12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分院是集医疗、保健、康复、慢病、中西医结合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同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治未病中心、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未病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分院的成立,是落实市委书记赵万山走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宣讲的有力举措,是履行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的有效成果,是实现大健康产业新模式的有益尝试。

  分院开诊后,将推出由中心医院退休知名专家出诊,并免专家挂号费的优惠政策。同时,将市中心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搬迁至分院,更新换代了血液透析机、血滤机,可同时满足62位患者进行血液透析,全天可满足260余人次的上机治疗。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