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黑公路运粮车突然起火 疑似电线短路引发火灾
2019-12-04 14:3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3日18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哈黑公路与安兰路(孔家沟道口),一辆行驶中的运粮车车上的粮食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扑救。

车辆起火的位置。

  通过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运粮车停在路旁,起火位置位于车辆右后侧,车上盖着苫布已经局部被引燃,很多过火的玉米散落在车旁。很快,多辆消防车以及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扑救。

  据兰西县的哥焦某讲,火灾发生时,运粮车在202国道(哈黑公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与安兰路交口(孔家沟道口)时,车辆右后侧冒烟起火,驾驶员迅速下车查看并报警,10多分钟后,多辆消防车以及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消防队员将起火的粮食剥离至路旁,用水扑灭,所幸车辆并未造成严重损失。

  目前,火已经被扑灭,运粮车已经驶离现场。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