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昨呼中最低温跌至-38.2 ℃周一冰城回暖最高温零上啦
2019-12-06 10:29: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摄影爱好者趴雪地里拍摄呼中雾凇美景。图片由呼中区委宣传部提供

  生活报12月6日讯 距离“三九天”还有一个多月,5日,“中国最冷小镇”大兴安岭呼中区最低气温已经降至-38.2℃,当日,哈尔滨市区最低温-24.5℃。

  6日开始,我国东北地区气温止跌反弹。以冰城为例,未来几天冰城将出现缓慢升温的情况,升温幅度在7~11℃。6日和7日,哈尔滨市区温度在-8℃至-18℃之间,到8日市区最高温将攀升至-4℃。9日(下周一),最高温有望达到零上。

  全省具体预报:5日夜间到6日白天,黑河北部、伊春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双鸭山、七台河阵雪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另外,5-6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5风,阵风6~7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