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住建业联合会成立 架起政府与企业的桥梁
2019-12-09 09:41:4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6日,大庆市住建业联合会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骏、副市长陈兴平、市政协副主席王玉出席,并现场按动启动球。

  据悉,大庆市住建业联合会是实行住建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涵盖了房地产开发、房产经纪、工程质量、建筑安全等十个领域150多家会员企业,规模之大、会员之多、覆盖之全,创造了大庆住建业发展历史新高。联合会成立后,将重点在行业调查、行业统计、行业信用、行业自律及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作用。

  成立仪式现场,会员单位面向会旗宣誓,将全力为政府、为社会、为企业发展服务,更好保障行业公平竞争,积极推动住建业改革,促进住建业持续健康发展。此外,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鲲鹏环球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还捐款30多万元,为大庆广播电视台“温暖上学路”活动中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