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组图】零下20度,冰城巡警开展“冬季大练兵”
2019-12-10 19:5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0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巡警大队通过扎实开展冬季实战练兵工作,有效提升了队伍的防范打击、维稳处突等实战能力和水平。

巡警们在零下20度的室外开展5000米跑训练。 王时 摄

巡警们加强体能训练。 王时 摄

  训练中,巡警大队在室内开展了力量器械、格斗技巧等训练,在零下20度的室外开展了5000米跑、俯卧撑等项目,通过合理安排训练科目,有效避免了死训硬练。此外,他们还采用了竞争机制,最大限度地挖掘了参训队员的自身潜能,提升了参训的积极性和效果。

巡警们在室外开展处突训练。 王时 摄

巡警们在室内开展训练。 王时 摄

  据了解,此次训练不仅增强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及综合能力,更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了队员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巡逻防控、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