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召开参事馆员聘任会议
2019-12-11 07:16: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0日讯 10日,省政府召开参事馆员聘任会议。

  会上宣读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通知》,副省长孙东生为新聘参事、馆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会议强调,参事室和文史馆是党和政府决策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智囊机构。参事、馆员既是一份让人尊重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积极参政议政,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助手,不断提高参政咨询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服务龙江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传统文化,做龙江优秀文化精神的传播者,进一步挖掘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赋予时代新内涵,推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强化团结联谊,当好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纽带,把基层鲜活的经验提炼出来,把群众期盼解决的突出问题反映上来,推动我省参事和文史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聘参事、馆员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珍惜荣誉、积极履职,在参政议政、存史咨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统战联谊等方面多做工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