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学生雪地足球联赛、速滑等冰雪运动火热开展
2019-12-11 09:42: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兴斌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1日讯 入冬以来,鸡西市深入开展“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全市学生雪地足球联赛、速滑、冰球、雪雕等冰雪运动火热开展。

  各种各样的冰雪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体魄。虎林市在11月底迎来了一场大雪,虎林市第四小学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开展了“童话装点美丽校园”堆雪人比赛,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团结合作下,一个个憨态可掬的雪人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都沉浸在冬日冰雪的无限乐趣中。

  鸡西市教育局要求各校抢前抓早,做好浇冰上冰的前期准备工作,具备场地条件的学校浇冰场并开展冰上活动。此外,鸡西市教育局还提倡“两校一冰,多校一冰”,提高冰场的利用率。

  鸡西市还将冰雪文化纳入学校冰雪活动体系,组织开展冰雪版画、冰雪剪纸等,将冰雪体育与冰雪文化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