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自贸区绥芬河片区上海交流对接会举行
2019-12-12 07:21: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丹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1日讯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上海专场交流对接会11日在沪举行。来自世界500强和国内行业领军的22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与会者对绥芬河片区所搭建起的东北亚开放合作重要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和关注。

  本次活动由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管委会承办。牡丹江市,绥芬河市作主题推介。上海各地在沪企业(商会)代表作发言。东方卫视(东方网)、解放日报、澎湃新闻、新民晚报、《中国木材》杂志等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今年9月29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揭牌,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绥芬河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在“单一窗口”跨境付汇、电力业务改革等举措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截至11月底新入驻国内企业145家、外商独资企业2家,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28773个。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