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视频】男子回家途中拾到万元现金及金首饰,他选择这样做……
2019-12-12 22:1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志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12日讯(程志 记者 包海多)12月10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平房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杨先生送来的一个女士皮包,经民警了解,皮包是杨先生回家途中在路边发现的,杨先生捡起查看皮包后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及首饰,想到东西贵重失主一定焦急万分,杨先生立即前来派出所求助找寻失主。

失主刘女士向杨先生及民警们表示感谢。 警方提供图片
刘女士遗失的万元现金及首饰等贵重物品。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荣卫建了解大概情况之后,立即查看包内物品,看是否能够发现失主的有效信息,民警在包内找到一张车辆信息表,经过查询该车辆信息准确找到了失主刘女士的联系方式,经民警联系核实,该皮包确实是刘女士丢失的,刘女士随即赶到派出所,杨先生当面将拾到的物品予以归还。“我太激动了,太感谢你了!”刘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皮包不停地向杨先生表达感谢。

  刘女士介绍说,包内一万多元钱是给自己母亲聘请律师的费用,确实是有急用,刘女士表示愿意拿出千元向杨先生表达感谢,但被杨先生婉言谢绝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不是咱的东西坚决不能要。谁丢了东西都很着急,能帮失主挽回损失,自己心里很高兴。”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