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全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旅游强省建设扎实深入发展
2019-12-14 07:52: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4日讯 13日,全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对冬季涉旅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全域旅游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旅游产业走上了全域规划、全景打造、全业培育、全民共享的发展“快车道”。我省要树牢全域旅游理念,统筹推进、完善政策、拓展渠道,推动以全域旅游为牵动的旅游强省建设扎实深入发展。要发挥龙江特色优势,着力提升龙江冬季旅游品质,不断延伸冬季旅游产业链条,切实优化冬季旅游服务管理,大力营造冬季旅游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壮大冬季旅游品牌,打好龙江冰雪旅游品牌的“保卫战”“升级战”,在国内和国际冰雪旅游发展格局中赢得更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贾玉梅强调,建设旅游强省,抓好龙江冬季旅游,是每个成员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站位,履职尽责,努力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问题全力攻坚,加强跟踪督导求实问效,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我省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部分省直单位作相关发言。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成员、省旅游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