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全力清雪确保今日道路畅通
2019-12-17 09:0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7日讯 16日晚高峰前夕,哈尔滨市迎来大雪,环卫清雪大军以雪为令,打响了清冰除雪攻坚战。清雪大军将奋战一夜,确保17日早高峰前抢通主城区主干交通要道,保证百姓上班路畅通。

  哈市城管局环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要清理积雪,更重要的是除去路面上的冰层。”此次降雪正赶上哈市气温回升至零摄氏度上下,因此降雪极容易导致道路结冰。哈市环卫部门提前部署,在降雪到来之前,清冰雪人员已经集结完毕,随下随清。截至16日20时,哈市近3万名清冰雪大军和2600台清冰雪机械全部投入战斗。

  此次清雪,哈市仍以机械化清雪为主,优先抢通主干街路、快速路,在确保第二天上班路畅通的同时,将清雪力量延伸至小街背巷。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