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男子喝断片上了火车 醉打乘客或被拘留
2019-12-17 11:14: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苗怀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苗怀鑫记者包海多)近日,在k7053次列车上,一男子酒后在列车上丑态百出,不但影响其他旅客乘车,还动手打了人。

  12月12日16时40分许,哈尔滨东至龙镇站K7053次列车在秦家站开车后,乘警接到旅客报警,称6号车厢有一名50多岁的男性旅客在车厢大声喧哗、辱骂旅客,影响其他旅客休息。

  接报后,乘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酒气熏天,意识不清,随即将其带离并进行约束。经调查,列车在秦家站开车后不久,该男子首先打了旁边座位的一名女性乘客,随后乘务员帮这名女乘客换了座位。一分钟后,该男子起身前往车厢一端,在车厢连接处揪住一名男性乘客的衣领,并打了他一巴掌,而后返回了座位。几分钟后,该男子再次突然起身,又狠狠打了他左前方位置的一名男乘客,在该名乘客上前和他理论的过程中,民警赶到了现场。

  待该男子酒醒后,民警对其进行询问,经了解,该男子兰某,持哈东站至海伦站5车50号硬座客票,准备去海伦市参加表弟家孩子的婚礼。列车开车前,兰某在哈东站附近的一家餐馆用餐,期间喝了一杯白酒,两瓶啤酒,上车后,又在自己的座位上喝了半斤药酒,在证据面前兰某才承认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

  目前,兰某已被移交至北安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