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0℃以下!大庆开启“速冻”模式
2019-12-20 11:04: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Hello,伙伴们!最近两天,冷空气席卷我国大江南北,当然我们东北也不例外。

  未来两天冷空气将不断发挥威力,大庆市气温维持较低,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10℃左右,最低气温在-20℃以下,可见冷空气的制冷效果立竿见影,尽显冬天本色。

  此次冷空气制造降温是一把好手,制造降雪能力较弱,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且风力不大,西风3级左右。

   市区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西风2-3级,最高气温-11℃;

  今天夜间:晴,西风2-3级,最低气温-20℃;

  明天白天:晴,西风2-3级,最高气温-10℃。

  (大庆市气象台2019年12月20日6时发布)

   全省天气预报

  20日白天:伊春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另外,受前期降雪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有道路结冰和积雪,道路光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受雾或霾影响,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伊春、齐齐哈尔北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20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6~-24℃,大兴安岭南部、黑河-20~-18℃,其它地区-13~-11℃。

   盼盼寄语

  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面对机会,你没有准备、缺乏能力,它就会擦身而过。与其在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时怨天尤人,不如在平日里打磨自己、提升能力,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任何可能的机会。早安!

  (综合大庆气象、龙江气象等报道)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