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搭建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2019-12-20 20:3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讯(记者 陈南竹) 20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9年冬季退役军人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1300名退役军人入场应聘,451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       

  据悉,招聘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省人社厅、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人社局共同举办。12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入场招聘,5000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宣传了就业创业政策,进行指导咨询,还邀请了师资力量强、实训基地健全的部分退役军人定点承训机构进行现场招生,280名2019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培训。

  据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招聘会是2019年度省里举办的第二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至此,已有350余家企业参与到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累计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岗位11000多个。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