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绿色农产品参展南昌绿博会
2019-12-21 21: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毕晓光 记者 陈显春)12月20日,南昌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行,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借助绿博会平台宣传推介绿色有机大米、五谷杂粮、绥棱米醋等绥棱农副产品。

绥化“寒地黑土”绿博会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绿博会上,绥棱团带来的绿色有机米、鸭稻米、大豆、小米等绿色有机农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大家来到展柜前,一边观看展品,一边详细询问产品特点特色,不仅被晶莹剔透的大米和黄橙橙的大豆、小米吸引,更对寒地黑土这一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展出的绥棱白酒、绥棱米醋、蒲公英茶、辣椒酱等农副产品也让客商们眼前一亮,许多客商现场品鉴后,对寒地黑土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