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倒计时1天 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即将盛大开园
2019-12-22 22: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 12月23日,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即将正式开园。

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
“互动型“雪塑。

  据悉,今年太阳岛雪博会将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两园一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奉上精美的冰雪盛宴。

凤凰神鸟造型雪雕。
小猪佩奇雪塑。

  本届雪博会以四区八景为划分,将经典的建筑以雪雕的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在迎宾区域,塑造了很多互动型雪塑,游客一进园区就可以跟雪塑进行亲密的互动留念。

雪雕温度计。

  今年园区内有多个“第一”,第一次采用凤凰神鸟的造型建造雪塑,第一次将主塑设计成可与游客互动游玩的雪雕建筑,第一次将雪雕温度计放置在园区中……整个园区中汇聚了工匠师的精心雕刻与设计师的精美设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