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轿车下道超车 不慎与对向车辆迎头相撞 致车辆掉入沟中
2019-12-22 23:2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22日16时30分许,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222国道距离中天加油站三公里附近,一辆丰田轿车在下道超车时,不慎与对向正在行驶的大众轿车迎头相撞,事故导致大众轿车被撞进路旁沟中,车内一名女子受轻伤。

  事故现场,肇事的白色丰田轿车横在路旁,左前车头严重凹陷变形。在前方不远处沟中停着被撞的白色大众轿车,左前车头严重凹陷,左前轮被撞掉,一名头部受伤的女子站在大众车旁。庆安县事故组民警以及拖车都已赶到现场,庆安县应急救援队多名救援人员正在协助交警救援车辆。

  据绥化应急救援队庆安分队队长吕霁林介绍,事故发生时,白色大众轿车由北向南行驶,白色丰田轿车由南向北在对向行驶,丰田轿车在下道超车时没超过去,左前车头与大众车左前车头发生相撞,大众车被撞进路旁沟中。随后有路过的车辆拨打了报警电话,庆安事故组的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并叫来拖车,救援队队员也随后赶到,在拖车用绞盘救援车辆时,车辆被卡住,救援队队员以及交警一起将车辆抬出深沟,随后车辆被拖走。现场大众车内有一名女子,头部和手部受轻伤。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