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龙江两名队员出征第36次南极科考
2019-12-23 07:46: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3日讯 22日,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执行中国第36次南极科考任务的第一批科考队员韩惠军、唐铸出征南极。

  科考队员韩惠军先后参加5次南极科学考察,唐铸为首次参加南极科学考察。他们将乘坐国际航班前往澳大利亚霍巴特,从那里登上“雪龙”船,穿越西风带前往南极罗斯海恩克斯堡岛,执行新建站周边区域地形图测绘和GNSS大地控制网测量任务。二人预计2020年2月下旬完成任务回国,还有两名队员将在1月份陆续出发。

  截至目前,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共先后参与17次南极科学考察、1次北极科学考察,共派出55人次执行极地科学考察任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