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年三十火车票今日网上开售 看这里教你如何“捡漏”
2019-12-26 10: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近几天春运火车票进入销售高峰时段,根据火车票预售期30天计算,春节假期有出行需求的市民26日就可购买除夕(1月24日)火车票,27日可购买正月初一的火车票了。

大年三十火车票今日网上开售。资料图       

  2020年春运,人们可通过多种途径购买火车票,如拨打电话订票、登录12306网站购票、手机12306客户端购票、火车站窗口购票、火车票代售点购票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购票。

  据了解,如火车票开售后没有抢到票可尝试通过以下方式“捡漏”。首先,在开售30分钟后,如有旅客未及时付款,车票会重新返回系统发售;其次,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在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