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雾凇,专属寒冷的绝世美景 快来这儿与之不期而遇(组图)
2019-12-26 1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庄园)26日,中国逊克第三届雾凇冰雪节暨中俄国际冬泳表演赛启动仪式在氤氲的库尔滨河畔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俄罗斯的游客、冬泳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前来。

  大平台景区内,壮丽迷人的雾凇奇景构成了晶莹剔透的银色国度,堪称是观赏、摄影、吟诗、漫步的绝佳浪漫世界。夜看雾、晨看挂、待到中午看落花。逊克雾凇奇观不仅规模面积大,而且观赏时间长,从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3月,国内罕见。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漠河北极村、牡丹江双峰雪乡并称为黑龙江冰雪文化的四大品牌。

逊克雾凇在雾气氤氲中格外美丽。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中国逊克第三届雾凇冰雪节在童话般的大平台景区开幕。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逊克雾凇在雾气氤氲中格外美丽。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逊克雾凇。张思坚 摄
逊克雾凇。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逊克雾凇。 索久林 摄
逊克雾凇。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逊克雾凇。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满眼的雾凇在雾气氤氲中,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摄影爱好者们早早来到大平台景区,用相机记录独特的雾凇景观。
满眼的雾凇,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枝头。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晶莹的霜花缀满枝头。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独特的雾凇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