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抵达醴陵推介农副产品
2019-12-26 22: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毕晓光 记者 陈显春)12月2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抵达湖南省醴陵市积极备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

绥棱走进醴陵社区推介。宣传部供图
绥棱团队布展。宣传部供图

  为确保绥棱农副产品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上叫响绥棱大米品牌,刚刚抵达醴陵市的绥棱团队即深入到醴陵市五环都会小区,重点宣传推介绥棱绥棱大米,为展会打基础。在五环都会小区,绥棱团还通过赠送品尝方式,让醴陵市民亲身体验绥棱大米。在完成社区宣传推介后,绥棱团队又来到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做准备。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醴陵市宣传推介工作,绥棱团队在借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平台宣传推介绥棱农副产品和地标品牌的同时,还将采取上门推介、现场推销方式,让醴陵市民、企业知道绥棱农产品,扩大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