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向省长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12-26 22:3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由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东北网及全省各市(地)多家媒体平台,共同发起的“我向省长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开展以来,网民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金点子”。

  听民声,解民忧!您的建议,省长听得见!建言内容涵盖营商环境、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精准脱贫、生态环保、食品安全、文化旅游等多个类别。您对龙江发展有什么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有哪些期盼,都可以在系统中留言。

  活动不限地域、年龄、职业、国籍,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关心龙江的发展,都可以留下你们的意见建议。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留言系统。您期盼的,就是我们要传递的。您有什么心里话想对省长说,欢迎参与,留下2020年心中最美好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