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连续召开三个座谈会 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12-27 20: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狄婕 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坤 狄婕 薛立伟)26日、27日,省政府连续召开三个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省长聂云凌参加。会上,赵雨森、马立群、庞达、张海华、薛坤、张岭、李彤、傅道彬等先后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文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孙强 摄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李寅、曹永鸣、高永、贾红涛,省人大代表丁非、祁福利、张忠荣、高广生、李万春、傅广洁、吕哲、奚鸿雁发表了意见建议。

  副省长沈莹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张学、井立强、王爱丽、笪志刚、张振戎、王广昀、肖强、金岩、贾海威、张建辉、隋熙凤、孙永恒发表了意见建议。

沈莹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宋伟 摄

  王文涛等省政府领导认真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心关注关切话题,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王文涛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六抓”促“六稳”,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经济总体平稳,民生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成效。

  王文涛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政府工作至关重要。省政府将坚定不移向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焦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六个强省”目标,坚持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百大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省人民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各项任务举措施更加符合实际,更好地与群众期盼对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