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万斤鲜鱼越水而出幸运市民赢57斤“头鱼”
2019-12-28 19:5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隽珊)上万斤鲜鱼越水而出、幸运游客喜赢“头鱼”、万名游客及市民前来观捕……28日,由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主办的哈尔滨市第六届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盛大开幕。

第六届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盛大开幕,上万斤鲜鱼越水而出。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哈尔滨市第六届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盛大开幕。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伴随着威风八面的舞狮、欢天喜地的迎宾鼓,冬捕冰钓旅游节正式开幕。随后“鱼把头”喊起号子,将数万斤鲜鱼拉出湖面。随着57斤“头鱼”的出水,长岭湖现场特设“扫码赢头鱼”环节,游客李先生幸运收获“长岭头鱼”。

  据介绍,此次冬捕冰钓旅游节以“冰爽冬捕节,尽在长岭湖”为主题,通过六大IP活动,再现冬捕文化魅力、升华冬捕娱乐价值。打造以冬捕为核心的“大型冰雪秀”;观“长岭印象”展·冰雪季摄影大赛;助力冬奥·长岭冰雪体验场,打造3万平方米自然冰场、设开展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上龙舟、雪地转转、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冰上拉爬犁、冰上碰碰车、冰上脚踏车、冰滑梯、雪滑梯、打冰蒿、脚滑子、抽冰尜等一系列活动;长岭中国红·大红灯笼景观秀;推出高达1.8米的雪地大火锅,满足游客品尝鲜美鱼汤的愿望;为游客提供“零基础”冰钓体验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