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兰西进社区推介农产品
2019-12-31 11: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殷菊彤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1日讯(殷菊彤 记者 陈显春)12月28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走进醴陵市马放塘社区,开展农产品地推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团队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礼品免费发放给过往群众,使醴陵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龙江美食,并通过现场品鉴、推介讲解等方式,让市民们对“寒地黑土”品牌和兰西农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据了解,活动当天,兰西团队共送出赠品300份,售出农产品600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还将陆续走进南方多个城市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兰西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