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挎包过安检后不见 找错主人民警帮忙物归原主
2020-01-02 19:4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秀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张秀超 记者 赵红星)“调皮”挎包过安检时跟错人,急得主人求助民警把包寻,辗转多人挎包终物归原主。

  2019年12月16日23时45分许,牡丹江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陈女士求助称:自己过安检仪时遗失了一个棕色挎包,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名牌手表一块,其他物品若干,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报后,民警立即到派出所监控室调取安检岗位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安检客流较多,过机安检时陈女士的携带物品又较多,当陈女士拿完大件行李后,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其挎包是被一名旅客错拿。

  民警根据候车室监控录像,寻找错拿背包旅客行动轨迹,发现该名旅客通过4A检票口登乘K7076次列车。随后民警立即联系K7076次列车乘警,并向其发送错拿背包旅客视频截图,请求其协助寻找拿错包的旅客。次日凌晨10分许,乘警回馈称:已找到错拿挎包旅客,并将物品取回。

  民警第一时间与失主进行联系,确定该挎包是失主陈女士的遗失物品,且包内物品无任何丢失,民警与失主约定好时间进行遗失物品归还。

  20日,失主前往牡丹江站派出所取回遗失挎包,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对包内财物进行清点,确认包内财物无任何丢失,并对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