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哈市阿城区一袜行起火浓烟滚滚幸未波及邻近商服
2020-01-04 21:3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4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4日6时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解放大街附近中心市场城管大队楼2单元旁商服突发火情,楼上居民安全撤离,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通过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起火位置是一栋多层居民楼的一二层商铺,起火时天还没亮,很多居民发现火情后迅速撤离至楼下安全区域。

  据知情者王女士讲,起火的商铺是一家卖袜子的。6时许,居民发现有浓烟从袜行中往外冒,楼上的居民纷纷撤离到安全位置,这时发现袜行里浓烟伴着明火往外蹿,火势循序蔓延而且特别大。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很快赶到,对大火进行扑救,但由于商铺内存放着大量的袜子,都很易燃,给扑救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所幸扑救及时,没有波及到邻近商服。但该起火的商铺全部过火,损失严重。

  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具体火灾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