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革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05 08:57: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左洪佳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4日讯 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省委十二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省委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省委十二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民革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强调,2020年,要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着力提高思想政治共识,学好民革“必修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水平,答好民革“专业课”;着力增强履职建言实效,搞好民革“实践课”;着力扩大社会服务成果,开好民革“公开课”;着力深化两岸交流融合,讲好民革“特色课”,推进龙江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