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齐齐哈尔警方多部门联动 与死神赛跑营救轻生女子
2020-01-06 19:5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包海多)1月5日,齐齐哈尔警方多部门联动,与死神赛跑成功营救一服药轻生女子。目前,该女子经及时有效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找到轻生女子并联系到急救人员。 警方提供图片

  5日11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人吴女士来电,称其母亲患有轻度抑郁症,于今早从区县来到齐齐哈尔市后始终不能与其取得联系,怕其轻生,请求警方帮助。在当天带班局领导姜兴波的指挥下,经过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多部门协调联动,警方查询到了女子的住宿信息。民警们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服用多种药物,立即展开紧急救助,第一时间将该女子转移到医院救治。女子家人随后赶到医院,对民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