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07 15: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记者 许诺)记者从黑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各地市开展专项活动。

各地市开展专项活动。

  此次整治行动将重点围绕影响节日文化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通过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强化出版物市场巡视检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等有效方式,专项整治和打击出版物市场存的游商地摊、制售含有淫秽色情、封建迷信、凶杀暴力等有害内容的书报刊和音像制品、盗版和非法教材教辅,以及无许可从事印刷活动、印刷盗版和非法出版物、利用互联网和直播平台制黄、传黄、违规采编等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对制售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将予以重点打击。

  黑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开通举报电话:0451-88622755,各市(地)举报电话:12318,市民可举报出版物市场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