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平台主播“夜半歌声”,喊来了警察
2020-01-07 19:1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楼里搬来了不速客,每天唱歌、高喊要到凌晨4点钟。”饱受折磨的邻居们怒而报警……

  不久前,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太平大街派出所相继接到辖区同一单元楼的居民报警,称该单元一楼上个月搬来一位“不速之客”,严重影响了楼内居民的休息。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据该单元二楼的张先生介绍:“这个女孩,每天唱歌、高喊到凌晨4点钟,我这一个月没睡上一个安稳觉!”随后,民警站在这户门外,果然听到一女孩在屋内高喊、唱歌,民警敲了10多分钟房门,房门才打开。经询问,女孩介绍说,她是某平台的主播,平日工作就是给她的粉丝们唱歌、跳舞,通过打赏获得收益。由于这些粉丝大多都在晚上、凌晨上线与她互动,所以她也要晚上直播到凌晨。

  在民警的宣讲教育下,女孩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主动承认错误。随后,民警联系到该房屋房主,房主表示,她会跟女孩协商,对房屋进行隔音处理,如果仍解决不了问题,将会退给女孩房租,让她更换新址,对于这个说法,女孩也表示同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