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肇州警方推出“赌神那点事”带你了解骗子的“套路”
2020-01-07 20:5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佳庚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刘佳庚 记者 赵红星)年关将至,骗子出没,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骗子们的套路,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推出自制短片“赌神那点事”。

  兄弟三人待业在家,以赌为名来骗财,一人出门来寻人带回两名“大老板”。兄弟二人赌博途中技能使尽花样频出,结果默契不达标,眼见赌资输光要明抢,“老板”露出真面目,一对“王炸”终结赌局。原来,为了揭穿骗局获取证据,两名便衣警察扮演老板,将这兄弟三人直接抓获。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不仅仅危害自己,更危害家庭,危害社会,有些人可能在一场赌博中所有的血汗钱被骗子全部骗光,希望广大市民珍爱家庭,远离赌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