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启动
2020-01-10 09:02:56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洪启 尚余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牡丹江市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始启动。凡常住户口在本市,2020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含在我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大学生),或本人自愿且12月31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本人自愿应征的,均应在1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进行兵役登记。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公民即日起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进行登记,并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兵役登记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公民可携带《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肄)业证(学历证明)、两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到户籍所在地兵役登记站进行现场确认;往年已参加兵役登记符合兵役条件未被征集服现役的,大学毕业生24周岁前、高中毕业生22周岁前、初中毕业生20周岁前,持《兵役登记证》到发证兵役登记站办理年度核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