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杭州:为海伦鲜食玉米找个家
2020-01-10 10: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张日东 万希龙 记者 陈显春)1月9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深入杭州农产品经销市场开展走访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大力推介海伦大米,鲜食玉米等海伦富硒农产品。

  在杭州冷鲜食品交易市场,海伦团队走进杭州找食材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线下门店。海伦下江南团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绥化及海伦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就双方各自发展优势和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对接洽谈,该企业对海伦鲜食玉米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有望与海伦市鲜食玉米企业深度合作,助力海伦鲜食玉米在杭州市打开更多市场。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相关新闻